close

嗨大家好

我是肥宅羅油~~ o'_'o

肥宅很榮幸的抽到了試吃的美味肉粽~~

 

登!~登!~登!~



【冠軍粽】

內容包含:廟口粽乙顆、黑豬香腸粽乙顆 

1-7.jpg

↑這是廟口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0-3.jpg

↑這是黑豬香腸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料理方式對於一個居家肥宅來說有點小困難rrr~

肥宅選了一個最白痴也最簡單的做法

因為我只有一個插電加熱的熱鍋……

首先肥宅我先選了黑豬香腸粽開動~ 

 

說到黑豬香腸粽  

故名思義就是用黑豬內香腸當內餡的粽子

因為很新奇,所以就決定是他先開工了哈哈哈

  0-5.jpg  

就是這樣非常簡單的加熱法~xD 非常符合肥宅的需求

就這樣持續加熱十分鍾

登登登~登~

2-11.jpg  

 

出現拉~

這一根長長的香腸完全被肉粽包不住阿!

主角一下就現身,為了解內容物

肥宅我就幫大家插開他的肚子,好好端倪一翻

2-9.jpg   

裡頭真的是一整條超長的香腸~ 一剖開香味噴鼻~

2-7.jpg    

貪心的我當然第一口嘗嘗那肥美的香腸阿阿阿~

不要再引誘我了!淚噴

大口咬下後,香腸汁多味美真的超不像普通的香腸,
而且很軟又Q,果然是黑毛豬 !

黑豬熱情~阿~好像一把火~~

還有紅仁鹹蛋黃、超大朵的香菇、不少的花生和蝦米配著香Q且吸滿黑毛豬的汁

真的超好吃!! 不會太鹹,配上香腸吃更下飯囉!


2-1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然~

聰明的大家一定注意到肥宅前面那顆搶眼的肉粽!!

 

沒錯!!

 

就是他!!

 

台南人!! 肥宅身為台南人!!! 二十三年的台南人!!!

 

最愛的家鄉味!!! 最熟悉的肉粽!!在這!!

光聞味道就想起了阿嬤親手包肉粽的畫面!!

並且肥宅偷偷告訴大家,其實黑橋牌是從台南開始的!!  

當然肉粽也是滿滿的南部風味歐~

 

1-5.jpg    

肥宅因為夠肥了就不加醬汁  吃原味才道味阿!!

 

接著再讓肥宅把他剖開   看他揪竟暗藏什麼玄機呢~

1-2.jpg  

1-6.jpg  

真的不誇張!! 一掰開,噴出陣陣的香味,香味"灌"鼻,就是用在這邊吧XD 

1.jpg  

"吃一塊肉不夠,你有吃第二塊嗎?"

沒錯,這個肉真的是我吃過最嫩的肉粽包的肉!! 不誇張!

不愧是2012蘋果日報評比第一名

裡面一樣有大粒的紅仁鴨蛋還有大朵香菇

而特別的是他加入了大"甘栗"
    1-3.jpg  
還有一樣很Q的長糯米,配上不輸人的豐富餡料

真的……彷彿又回到了阿嬤家的味道…

如果說非得在兩個肉粽子選擇

 

我會選廟口粽,

那個味道真的太令人覺得懷舊與厚實

肥宅我還真的立馬去搜尋買一個八入禮盒…

 

很謝謝這次黑橋牌給肥宅一個機會試吃肉粽

也讓我知道黑橋牌努力帶給人的家鄉味,真的感受到了…

 

那羅油就在這邊謝謝各位,我吃完拉 (舔盤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gay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